赛宠会伴侣动物大数据公共服务平台
重要通知!!!
:犬种系谱证书申请饲主需要提供以下资料:
    1:申请犬只的父母犬无任何证明书的,犬主需提供资料【犬主身份证复印件、填写系谱证书申请表(单条)】。证书父母栏不显示其父母信息。
    2:申请犬只的父母犬有证书或其他机构证书的,犬主需提供资料【犬主身份证复印件、填写系谱证书申请表(单条)】。证书父母栏显示其父母信息。
    3:只能提供父母犬其中一条犬证书资料的,犬主需提供资料【犬主身份证复印件、填写系谱证书申请表(单条)】。证书父母栏只显示其所登记父母的信息。
 二:纯种犬系谱证书【血统证】申请饲主需要提供以下资料:
    1:申请犬只的父母犬必须有我会纯种犬系谱证书或其他机构证书,犬主需提供资料【犬主身份证复印件、填写系谱证书申请表(单条)、父母犬证书复印件各一份】。证书栏显示其父母全部信息。
    2:国内其他机构证书或是境外机构证书,换发我部纯种犬系谱证书的,犬主需提供【犬主身份证复印件、填写系谱证书申请表(单条)、父母犬证书复印件各一份、原件电子扫描发我部邮箱】。证书栏显示其父母全部信息。
 相关费用:
    1:系谱证明书+电子注册+芯片合计费用300元人民币(不含鉴定费200元)。
    2:纯种犬系谱证书+电子注册+芯片合计费用300元人民币。
    3:申请我部会员首年380元.
  
  其他地区请就近办理,偏远地区请致电我部0755-88852120办理。

 查询网址http://xipu.cbsc.cc工作邮箱87919520@qq.com  网店直销https://shop148020961.taobao.com/

  附件下载:FZ-01(血统申请表)  系谱证书申请表(单条).pdf